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圳机器人培训

PHEROBOT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“2010年寒假综合技能提高班”开始接受报名!  

2009-12-02 15:10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深圳市少年宫机器人科技实验室

“2010年寒假综合技能提高班”开始报名啦!

玩是孩子的天性,游戏化教学的目的不仅在于娱乐,更在于发展孩子的自信与自尊,让孩子更聪明,更快乐。

少年宫机器人实验室已经开办4年多了,在实际教学中,发现很多孩子非常希望在现有课程的基础上,在某一方面有所强化;因此,我们从2009年寒假起,推出“综合技能提高班”,这些课程是针对孩子上一期或上几期普遍出现的问题或难点,进行强化和提高。

如果说我们的秋季班是普及班,那么我们的寒假班就是提高班,这些课程设计针对最常用器材的搭建技巧有更深入的探究,你想成为真正的机器人“高手”吗?你想面对更多的机器人高手有更多的信心吗?赶快来参加“2010年寒假综合技能提高班”吧!

班级名称

招生

对象

班级

编号

上课时间

课室

活动内容

课时

人数

学费

“砖”系列提高班

 

4-5岁

A1

9:00—12:00

二教室

本课程在《小小工程师》、《动物与运动》等课程的学习基础上,以研究和探讨“砖”的各种搭建技巧为平台的系列课程,如:“砌体结构”、“各类互锁”、“对称平衡”等专题搭建技巧的探讨;通过学习,提高孩子们对积木中“砖”的灵活运用技巧,强化孩子的综合运用能力。

15

10—16人

800+80

A2

15:00—18:00

“齿轮”系列提高班

5-6岁

B1

9:00—12:00

四教室

本课程在《科技与生活》、《小小发明家》等课程的学习基础上,以研究和探讨“齿轮”的传动为主题的系列课程;如“齿轮的加减速”、“冠状齿轮”的灵活运用、“涡轮”的使用技巧等研究主题;通过学习,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“齿轮”的应用技巧的掌握,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及搭建水平。

15

10—16人

800+80

B2

15:00—18:00

“机械能源”系列提高班

7-8岁

C1

9:00—12:00

 

六教室

本课程是在学习机械、能源的基础上,设计和搭建相对复杂的模型。强化机械能源套装搭建技术,提高培养学生搭建机械、能源模型的综合运用能力,熟悉各种多种搭建技术。通过本次活动,加强学生对机械、能源套装知识的理解。提高学生综合搭建技能。

15

10—16人

800+80

C2

15:00—18:00

“智能机器人”系列提高班

8-9岁

D1

9:00—12:00

三教室

本课程活动主要针对WEDO的搭建技术和编程思想展开,通过程序来控制好搭建的模型,让模型成为智能机器人来完成各种挑战性任务。通过本次活动,学生能够深刻理解掌握WEDDO的编程和搭建技巧。熟悉运用位移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,了解声音控制机器人运动的设计技巧!

15

10—16人

 

D2

15:00—18:00

“编程技巧”提高班

9岁以上

E1

9:00—12:00

综合教室

本课程在RoboLAB编程基础上,增加更多控制机器人程序的实际应用技巧,提高和强化多个传感器使用、程序多种条件判断、改变机器人的速度和力量、以及不同机器人的多种搭建技巧等,以适应不同的挑战任务。

国内国际机器人大赛的比赛项目欢迎不畏困难的你来挑战,面对更多高手你要有更多的准备,在这里让你感受机器人高水平竞赛的魅力,在赛场上展示你的风采。

15

10—16人

800+80

E2

15:00—18:00

☆上课时间:“机器人2010年寒假综合技能提高班”共开设一期,正式上课时间为2010年2月2日—2月6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 (A1、B1、C1、D1、E1):2010年2月2日—2月6日上午9:00—1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 (A2、B2、C2、D2、E2):2010年2月2日—2月6日下午15:00—18:00

☆报名时间:2009年11月10日起正式接受报名,每天9:30—17:30(逢周一休息)

☆报名收费:

☆报名地点:深圳市少年宫七楼机器人科技实验室前台   ☆咨询电话:0755—83513066  0755—83513094  

☆温馨提示:活动参与一次后,停止办理转班、退班(退费)手续,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