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深圳机器人培训

PHEROBOT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引用】节目预告---专访黄西  

2011-11-27 09:13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日晚22点36分,央视一套《看见》播出。 这是第一个在全美新闻记者年会上表演脱口秀的亚洲人。 他出生在吉林白山市河口公社,长得象我中学同桌。英文有浓重的中国口音,仔细听甚至有东北腔。24岁才考到美国读理科博士,之前没有出过国,没坐过飞机,没吃过三明治,能背出大辞典里8

周日晚22点36分,央视一套《看见》播出。

这是第一个在全美新闻记者年会上表演脱口秀的亚洲人。

他出生在吉林白山市河口公社,长得象我中学同桌。英文有浓重的中国口音,仔细听甚至有东北腔。24岁才考到美国读理科博士,之前没有出过国,没坐过飞机,没吃过三明治,能背出大辞典里85%的单词,在美国却不能与人交流,连别人叫自己的名字都无法作答。

在失去自我的危机里,他说“我真想指着什么东西,说‘那就是我’”。

老师说“一个中国人怎么可能有趣呢?”。 脱口秀对他来说,不是一场表演,是寻找自我之路。 “我从尘土里长大的人”,他说“幽默是面对不完美人生的最好办法”。

一个大学里演小品都失败,见到老婆之外的女生就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的人,放弃自己生化博士的职业前景,去大雪天的街道上拉路人来听自己的脱口秀。他的老师说“一个中国人怎么可能有趣呢?”。

脱口秀对他来说,不是一场表演,是寻找自我之路。

“我从尘土里长大的人”,他说“幽默是面对不完美人生的最好办法”。

5%的单词,在美国却不能与人交流,连别人叫自己的名字都无法作答。 在失去自我的危机里,他说“我真想指着什么东西,说‘那就是我’”。 一个大学里演小品都失败,见到老婆之外的女生就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的人,放弃自己生化博士的职业前景,去大雪天的街道上拉路人来听自己的脱口秀。他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